週日
參加了小姑丈公司舉辦的活動
一家四口跟大姑姑與大姑丈還有小姑姑一家四口
搭乘華航0857(林北有錢...哈)遊覽車來到"巴里島"渡假
還是頭等艙喔...
有免費的卡拉OK...熟悉的麥茶...
沿途國道風光美不勝收...
只有這一檔...其他業界辦不到的...
--------------------------------
我打算去應徵東生購物頻道當主持人...


九點多...我們搭乘遊覽車來到了巴里島...(咦~巴里島穿外套...您認真了...哈)
首先來個小合照




地面因為香水或精油的水霧淋濕了...


水霧讓畫面多了一點朦朧美






很夢幻吧...


押寨夫人


皮蛋璇












幫璇拍這二張是有代價的...




代價就是她也要拍照...以下3張就是我拿相機給她按快門...






處處可見巴里島風的擺飾














怎麼一下子跑到澳洲了...沒啦...這是前面的綿羊擺飾




宸宸開始虐待鱷魚了...


璇璇也加入了...呵




滿口餅乾的璇...


帥帥的宸


俊男美女喔~
臭小子竟敢被我馬子抱...晚上我要抱回來...






調皮璇四連拍











超危險行為...一身冷汗








很美的庭園造景...


到底這裡是哪裡啊???...

.
.
.
.
.
.
.
.
答案公佈...

就是賣化妝品的雅聞園區囉....
ARWIN http://www.arwin.com.tw/about.aspx

接著...我們再次搭乘高級豪華遊覽車
來到了苗栗台灣水牛城用午餐與休息
苗栗台灣水牛城 http://www.732097.com.tw
由於建築裝潢/擺飾/連菜色都跟林口的台灣山豬城一模一樣
所以就沒拍...直接跳過

帥帥小牧童




林區裡有長長的溜滑梯








看動物去...




部長的好兄弟...哈哈哈




台灣水牛城入口處一景


接著遊覽車開到了卓蘭...採橘子囉
這是我第一次採橘子...當然也是璇璇跟宸宸第一次採
大姑姑教璇怎麼用剪刀採




由於剪刀危險..所以只讓璇自己採一顆...宸宸勒...他都用拔的...哈
然後就開始吃囉....
宸宸...你的表情好好笑喔...






看宸宸這個表情..就知道他要幹壞事了
沒錯...我一拍完他就將他頭上二點鐘方向那顆橘子拔下
還好那顆橘子很紅...還很好吃...呵




就這樣直到晚上7點多才到台北
再從小姑丈公司開車去璇外婆家
到外婆家已經八點了
璇早已飢腸轆轆
很快的吃完一碗飯
宸宸配了二大塊蘿蔔也吃完一碗飯
送宸宸回嬸婆家
幫璇洗完澡
在床上講不到二頁的拇指姑娘
璇就睡著了...我也跟著睡著了
留下剛整理好東西的璇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