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與星期八雜誌的主編相約高鐵板橋站
準備一同往台南出發

這是宸宸的第二次雜誌社外拍
由於地點較遠,擔心太挽回台北無法照顧璇
所以也幫璇璇請假一天...
一起來個台南文化之旅

這是第一次經過縣府前的尖塔...


雖然進出板橋站的機會不少...但很少停下腳步好好觀看


板橋站是舊車站翻新

相較於中南部的全新高鐵站...當然是遜色不少...

璇...

同事說璇比較上相
其實...璇的情緒多...很容易表現在臉上
相較於天天開心的宸宸...
宸宸這方面就比較吃香
情緒一下子就沒了...我想這也是會受到雜誌社喜歡的原因
小女生...真難捉摸

無時無刻都很開心的宸宸


等候高鐵中...


我們是買自由座
雖然跟對號座價差不大
但對於通勤的人而言...日積月累就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所以對號座三三兩兩,自由座車廂滿滿
11月後有另一優惠...票價更低...撘高鐵旅遊將更經濟...

我們上車時...都是一人抱一個
這大概是過了新竹之後....

宸宸跟璇媽耍寶中....






因為璇跑去跟大姑姑他們坐...而且都在畫畫...
所以就沒她的照片

吳董不知在思考什麼問題

不就是阿美選個總統...可能在思考要政治獻金給麥凱還是給歐巴馬??

宸宸:"我八八生日要送Ferrari...還是Maserati...還是通通送比較好??!!"

我好好想一想...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高鐵...過了台中站之後....真的名符其實的自由座
隨你怎麼坐....

到了台南站...總算讓我拍到火車頭了

話說...這次撘高鐵...我看到最快的速度是時速281公里...
真的很快...而且很穩...好車...有錢應該買一台來玩玩...哈哈哈哈

來到阿民的故鄉

高鐵站內以一顆棒球來做主題
話說小王真是台灣之光....
高鐵台南站的鋼鐵玻璃惟幕結構也充滿簡單的科技感
若是有時間拍拍一系列的高鐵站
應該也是不錯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回程時...璇媽跟宸宸都累到睡著

宸宸一度還因為玩的太high,睡夢中在車廂內大哭...
我趕緊抱到車廂外安撫...等睡著後才又抱回車箱內

回到板橋車站


早上7點半出門
晚上10點半到家
高鐵初體驗....雖然很累...但是不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