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上週璇外婆問璇媽要不要去彰化參加表妹的訂婚喜宴
適巧大哥跟璇堂姐要回台中,才有今天的彰化台中行
(玩第一.完全不擔心我常邊開車邊睡覺...哈)

下午二點四十分左右從彰化花壇離開,上中彰快速道路
不到二十分鐘就到台中市政路出口...
真的很快勒
因為姐弟倆雖然人在彰化但心還是留在台中
姐弟倆一直催促璇媽說要去台中找堂姐玩.....

似曾相識的地點對吧....

沒錯...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我們又來囉...


原本只是到處亂跑...後來又回到車上打開我那有如小叮噹口袋的後行李箱
拿了二顆球來玩(後行李箱滿滿的遊戲道具與玩具^^")

有趣的畫面...

這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嗎?!



約莫二十分鐘...吳小弟就累到躺坐在地上了...

已經流行一陣子的後製玩法...挺有趣的

"金蒐喔"(台語很舒服的意思)

蠻有趣的囍字雕塑

在還沒來豐樂雕塑公園前
姊妹倆就在車上討論著等等要玩什麼...
就是這個"水上浮球"

每個小朋友一百大洋,時間為10分鐘

汽球載具藉由壓縮空氣提供足夠的浮力,讓小朋友有如寵物鼠跑著滾輪般
在水面上嬉戲著


這樣被汽球封包著很像卡通裡的情景,
就像被封印的小精靈,也像搭乘氣泡球遨遊天際的感覺

這場由璇與堂姐表演的戲碼,讓岸邊很多人笑到不行....
姊妹年紀個頭相差懸殊...一個負責玩耍...一個負責"被玩耍"

遊戲一開始,璇飾演的"被玩耍"劇情就不斷的上演

璇已經四腳朝天了...呵呵...

不過還是開心的勒....

又翻囉...哈


我可憐的女兒^^"
很自虐的遊戲...尤其是對小個子的璇而言
但她卻越玩越high...
難道就是傳說中她吃米粉我喊燒嗎?..哈哈
.
.
.
那宸宸勒...
..
.
.
在岸邊的宸宸當然也很忙...忙著吃玉米


宸宸心理的OS:"我又不是傻瓜...幹麻自虐,吃玉米比較好啦~"
就在歡笑聲與肚子咕嚕咕嚕聲合奏之下...
時間也近晚餐時間...
往八錢出發吃飯去囉....

若想近一步了解豐樂雕塑公園的相關資訊
請參閱相關遊記
2008/11/29【台中】豐樂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