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話說
搭遊覽車旅遊...有幾種類型

一種是全車安靜無聲或各聊各的
一種是看DVD或睡覺
一種則是最可怕的,俗稱"一路歡唱"型
一路歡唱型通常是社區旅遊/里長照顧樁腳里民/還有就是平均年齡較高的公司,最會發生的

很慘的...我今天參加的就是屬於一路歡唱型最後一種(姐夫公司的部門旅遊)
呵呵...出來玩就不要想那麼多...只是我的耳朵痛了二天
想像鄰里巷弄的歐巴尚與歐吉尚的慘叫聲...還跑不掉...嗚~好想哭

因為三姐夫是此車最高主管,希望唉嚎能暫停二分鐘
換幼齒帥哥唱個小星星...以平衡一下哀泣的慘叫聲



臭小子...老子正期望你可以均衡一下氣氛
你卻給我怯場不好意思唱...
害我們又開始遭受歌聲暴力
(應該不能稱為歌聲啦...每一首都是哭調..感情真悲慘)

在唉嚎聲中...我們來到了南投"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園區由四棟建物所組成工藝文化館/工藝資訊館/生活工藝館/工藝工坊
其中以工藝文化館最具特色
此館由已故景觀大師楊英風規劃
美國貝聿銘建築公司建築師彭蔭宣及中國興業建築師程儀賢合作設計
外型以四支龐大橢圓形豎柱支撐、雙十為造型符碼,
四層樓的橫牆與豎柱交織,表現經緯編織型態。

館內有系統地陳列展示國內外優良工藝品,廣泛介紹各類工藝文化特色,提供遊客參觀。
可惜...因為時間短暫...所以並沒入內參觀

在車上悶了好久,一下車當然先活動一下筋骨












小情人

璇還是適合拍這樣有點靜態的寫真

至於老外宸...就動靜皆宜




接著我們進入生活工藝館


館內包含遊戲工坊、工藝創作體驗坊及生活工藝思行坊、
工藝五感等,結合手創的感動與心靈的體驗,
讓分屬不同年齡層次的大小朋友皆可細細品味做工藝的感動與價值

算是比較適合親子的行程

因為教學教室都是禁止拍照

只能拍拍教室外的作品







還有體驗活動...小朋友玩著陶土




就在宸宸敲敲打打之下...

我們在此停留了短暫的40分鐘...就往下個行程出發囉
這邊也很適合逛逛喔...
可惜我們的時間太短
無法多做介紹
有興趣可以上網站瞧瞧
網站滴家啦
地址:南投縣542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服務時間:AM8:30-PM5:30
電話:049-2334141 傳真:049-2356613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