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喜宴
其實...我跟男女主角並不熟
但還是帶著滿滿的祝福與不小的紅包前往
受邀的是璇公
璇公是女主角媽媽的堂哥
很符合中國人說的一表三千里
就是說牽來牽去都是親戚
那我為何會出現...因為我是鈔票的供應者...哈哈
其實這樣說太現實啦...
應該說我結婚的時候,堂姑也有來祝福,我們是去回禮的

出門前,幫二個小朋友"誰鬥"一下
並在客廳的太師椅留下寫真照(照片修到翻過去才修得二張)
姊弟倆的個性很容易就從照片得知...

開朗陽光的射手宸

認真聰穎的魔羯璇

約莫12點,我們準時到達宴會地點的京宴餐廳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這參加喜宴
對這家餐廳的有不錯的評價
由於喜宴通常都會拖很久
在出發前的11點左右,二個小朋友已經先吃掉一包維力炸醬麵
就怕他們肚子餓
在等待上菜前的時刻,璇拿出外出專用畫畫本畫著新娘子與新郎


像嗎?我是覺得神韻有抓到...呵呵

一個多小時後...上菜囉...開心勒...
因為光線暗到不行,相片品質不好,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吃飽了...也坐不住了...呵呵

送給新人滿滿祝福...回家囉...

京宴海鮮餐廳-中和店<<全家福海鮮餐廳集團>>
訂位專線:02-8245-9596
傳真電話:02-8245-9542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27巷1號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family.com.tw/intro.html

創作者介紹

暇客時光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ris9820
  • 宸爸~
    真的要好好誇讚一下璇璇了~
    真的有把新郎新娘的神韻給畫出來了...很棒唷^^
    ㄚ~ 宸宸變成鐵公雞了~ 呵呵@@

    京宴的菜色看起來還不賴...
    那道豬肋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推推~+1
  • 難得宴會所以要打扮一下咩
    以前因工作關係,中和地區的大型餐廳我幾乎每家都光顧超過一次以上
    這家店在中和雖然年資較淺
    但算是相當不錯的宴會餐廳

    希爾法 於 2009/10/07 21:46 回覆

  • joan126095
  • 哇~宸宸的頭髮真是勁爆啊....帥耶~

    美麗恬靜的璇璇真的有把神韻給捕捉到
    與謝卡有幾分相似
    厲害!
  • 幫他弄玩髮型後,他跟我說他以後不要這樣用(因為髮雕黏黏的...呵)

    最近她畫了很多我很意外的畫像...改天來整理整理!!

    希爾法 於 2009/10/07 21:48 回覆

  • jjjjj914
  • 果然是璇畫的~
    我猜對了~
    超有天份的,推^^
  • 謝謝啦^_^

    希爾法 於 2009/10/20 0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