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八月下旬的一個晚上
下班的時候下起了雨,跟lilian約在捷運站準備去上泳訓課
看著雨勢不小...,對lilian而言這種天氣上泳訓是真的有點冷
她心中的小惡魔慫恿她今天翹課...
好吧~既然今天不適合上課,那就找個地方吃晚餐吧~~
景安站附近開了一家韓國料理...但有點冷清沒甚麼客人
我們就決定去南勢角、緬甸街附近繞繞...
就這樣繞到了忠孝街上,發現了家韓國料理的小餐館...
lilian笑著說剛剛在景安站吃就好了...呵呵
看著門口的價目表,比想像中的便宜...
兩個人點了份銅盤烤肉...WOW~不僅超值又很美味...
隔了兩週的週末,一家四口在泳池奮戰了3小時之後
決定帶小朋友來這嚐嚐道地的韓國料理...

也許是週末夜晚,等了10多分鐘才有位置...

門口貼著來店打卡享有9折優惠的好康...

價目表上標價很便宜,大台北地區很少看到這樣平價的韓國小餐館

自取式的免費小菜,今天的小菜有涼拌黃豆芽、豆干、海帶芽三種
道地的韓式小菜,對小朋友而言會有點辣
豆干非常入味好下飯、豆芽菜也保有脆度與清甜

酸甜的海帶芽吃起來超開胃,這小菜是不辣的...

冰茶也是免費自取

銅盤烤肉套餐$250

付兩碗白飯+一碟韓式泡菜+一盤生菜(此次因颱風關係,生菜暫時沒能提供),份量很足...

醃製過的牛肉很軟嫩,肉片的厚度也恰到好處
吃烤肉最討厭肉片太薄沒口感,這裡的肉片完全沒這問題
這也是我們連著兩次都點銅盤烤肉的原因,而且肉的份量也不少

開動啦~~宸宸光是肉片就嗑掉一碗白飯...

石鍋拌飯$120

這石鍋拌飯是璇璇的最愛,這裡的石鍋拌飯沒加辣醬,完全是由泡菜來提供酸辣的味道
雖然沒有辣醬,但辣度適中,趁熱吃很好吃...

這道餐點一上桌不要急著拌勻,稍待一下讓底層的米飯因為石鍋的熱烤
產生微焦的鍋巴~這才是石鍋拌飯美味的所在...

是不是很好吃呢?!!!真的很好吃!!!

海鮮煎餅$100

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海鮮煎餅,但味道卻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這大約7吋大小的海鮮煎餅,宸宸說他是韓國pizza..
外皮酥香內層柔軟,再搭配鹹甜的沾醬...真的很美味

從這比例來看就知道這海鮮煎餅一點都不小氣...便宜又好吃!!
宸宸吃完一碗白飯又吃了三片海鮮煎餅...多捧場啊~~
 
一家四口滿滿一桌菜餚結帳的時候470大洋
打卡還有9折優惠,算算這餐才花423元...真的是美味又超值

我很喜歡在巷弄中找尋道地的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小在美食夜市、餐飲世家長大的關係
道地、好吃、便宜對我們這種市井小民而言最合適不過
好吃的小餐館不需華麗的裝潢,專注將烹調的熱情投入在料理上
寫食記的人也不用天花亂墜的亂蓋一通,譁眾取寵...
我想這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對吧!!
(其實我是詞窮只會寫好吃....哈哈哈哈)

韓國館 韓式料理 銅盤烤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79號
電話: (02)2943-3422
店家的FB: 韓國館-忠孝街

波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