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 天氣晴
離開空軍基地...
我們來到3公里外的動物園...但這三公里我們開了40分鐘...
因為塞車+跑錯路....呵

今天璇媽幫璇穿了很夏天的洋裝...跟晨瑩媽買的可愛洋裝
很夏天的感覺...水....


這二張好像小孩不乖要打屁股的感覺...哈




有點累的帥帥宸








俏妞璇...




我馬子...


我兒子


還是我馬子...


還是我兒子....哈哈


會比YA了...










有趣又帥的表情








逛完了動物園...想不到玻璃藝術節就在旁邊....
此時3公里外的戰機引擎聲音依舊清晰...
宸宸聽到跟我說:"八八~我要看灰機...."
我:"........."
男生就是男生...趕緊轉移話題....去看玻璃...


















為了拍這張....軟硬兼施...拍了10幾張...只有這張OK...不配合就是不配合




水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