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胸肌腹肌三角肌 二頭三頭四頭肌
肌肌肌~肌肌肌 再酸也要用力
.
.
.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
.
.
.
自從看了這個MV之後,覺得自由發揮這個團體真是太有趣了~
現在假日已經不再只是吃喝~我們也要來動一動囉~~
人魚線當道,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哈哈哈哈

這天~聽了大姑丈的建議,我們來挑戰二重環狀自行車道
從浮洲橋站出發,來回約40公里,這原本對我們來說應該是輕鬆愜意才對
但是...今天卻出了點小意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出發總該有個方向~走~往新北大橋前進!!

新海橋下與大姑姑、大姑丈會合

今天我家三個姊姊都到齊了,大姊夫跟休假的二姊夫也來參與,至於三姐夫呢?!
今天也有出現,只是....^^"
有沒有發現少了二個人,一個是璇媽,另一個是宸宸
璇媽因為週六下午有選修四堂課,因此不克前來參與甩油活動
臭小子則是不知騎到哪了,完全不等人^^"

拍照解散之後,由大姑丈先去追宸宸,不久之後...我們在新北大橋下集結

拍照打卡先~~

要前往二重環狀自行車道,必須從新北大橋橋下的自行車引道上去,然後行進於橋下的鋼樑人行道,很特別!!

臭小子早已迫不及待地走在前面
話說宸宸有點像烏龍派出所的交警本田,只要一騎上自行車,馬上變成快車手^^

走在這樣錯綜複雜的高架橋下,感覺真的挺新鮮的!!

往右邊彎就是三重的方向囉!!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為連接台灣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兩岸的橋梁,為台灣第8座斜張橋
主橋由一座135.75公尺高(約40層大樓高度)的倒Y型鋼筋混凝土橋塔及全長400公尺之鋼橋構成
雙向各4車道外加路肩及機車道及人行步道,橋面寬43.4公尺...

我們目前騎乘的這段為重翠大橋,連接板橋江子翠公園與三重之間的橋樑
雖然名稱不同,但藉由高架橋樑的連接,外觀看似同一橋梁

準備下單車引道囉

從引道來拍一下新北大橋

我喜歡藉由不同的角度來記錄景觀影像,透過不同的角度與構圖,往往能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這樣拍就知道橋樑與引道有多壯觀了吧~~

牽車下坡對小朋友而言難度比上坡高上不少,因此我就多跑了二趟^^

出發囉~~

附近的幾個橋墩都有著自行車引道,說真的我還有點搞不清楚方向哩^^"
回程的時候還走錯路...ㄏㄏ

抬頭所見皆是高架橋梁,大台北地區真不愧為橋梁之都啊~~

到達了忠孝橋下的忠孝碼頭自行車租借站,一行人在此稍作歇息

三個姐姐都準備了一些餐點,我笑笑地說不是來運動嗎?怎麼變成野餐啦~哈哈!!

芭樂幾乎是我家的水果主角...呵呵
(自從知道芭樂的抗氧化與營養價值高於蘋果之後^^)

休息中

再次出發囉~~

這線的自行車道不時可看到飛機從頭上掠過的畫面,對於外地遊客而言還真是挺新鮮的!!

二重環狀自行車道規劃了多個充滿特色的主題公園,車道旁有些特別的景觀
這是一棵樹還是一排樹,還真的搞不清楚
半夜該不會有龍貓出現,甚至是龍貓公車急速通過吧~哈哈!!

重陽大橋~~

連結三重與士林的重要橋梁
關於一路上所拍攝的照片,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邊騎邊拍
因此有時照片有所歪斜,上傳的照片多數都有處理過

準備在重陽橋下休息囉~~

由於今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對抗古巴的重要比賽
為了替台灣隊加油,我們決定提前結束今天的騎乘活動
.
.
.
誰知~~一路上一直覺的車輛怪怪的二姊不知怎地跟三姊換車騎
當我們決定回程時,突見前方三姊摔落草地中...臉與肩部掛彩恍神中
查看了一下前輪軸螺絲不見了??...好怪的現象^^"
當下聯絡了大姊夫在前面稍後,並且聯絡三姐夫來重陽橋接三姊回家
車輛則由忠孝碼頭自行車租借站的人派人來回收
當我跟大姊、二姊夫在這幫忙處理三姊事宜
不久之後接到二姐來電,說是二個小朋友不知騎到哪了??她完全追趕不上...
這下換我傷腦筋了,從重陽大橋一路追,邊騎邊注意周遭的小路並詢問單車客
是否有看見二個著紅衣的小朋友,就這樣一路追到新北大橋下才看見二個小朋友迎面而來
這已經是五公里外了...
璇說弟弟本來還要自己上新北大橋的引道,是她跟他說八八他們都還沒到
要不要先等大家到了再上橋...還好璇機靈些~有想到安全問題^^"
因為一行人體力有落差,因此我會習慣騎在最後方注意一下落單的家人
卻忘了我家那二個直衝的小朋友
看來我要改變一下策略,顧後也要顧前才是...

新北大橋下即將西下的的夕陽...

這天我們的二重環狀線自行車道沒能達成
預告著下次的單車活動將再次的挑戰

跟著老師動一動~跟著老師動一動~^^
雖然這個MV很有趣...
但是......
我更喜歡寶萊情緣
~我美麗的咖哩花^^~
~愛神愛神幫幫忙~別理他~別理他~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