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某天~宸宸有點沮喪地問我說:"八八~我有甚麼才藝"
我笑著說:"帥就是一種才藝"
一旁的璇很不削的說:"最好是..."
呵呵~才藝...我也不知道,反正只要能自娛娛人開心生活,這樣也算是才藝的人生...是這樣吧??!!...開心就好
梅雨季節,課程多少有受到雨勢影響,但孩子們玩得開心最重要

追風的課程安排看起來比較隨興些,也許因為每週都有新生加入
造成課程安排的順暢度稍打折扣
加上天氣漸漸炎熱,因此跟小朋友溝通後,在午睡睡飽的午後四點多才來到追風廣場
一來溫度稍微低一些比較不熱,二來不再學習枯燥的基礎動作
煞車練習

璇學直排輪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拍到璇活潑開朗的另一面

轉彎練習

摔倒前的一剎那


每次課程結束前的快樂時光-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