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中新社古堡
--->台中石岡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
--->南投埔里地理中心碑
--->南投廬山溫泉

5月17 天氣晴
一早5點30分就起床整裝
璇璇跟宸宸在睡夢中被我倆叫醒....
看看時間有點來不及
捨棄搭計程車,一家四口改騎機車至捷運站搭捷運
到璇媽公司時...差5分7點鐘....呵

然後....出發啦~
因璇媽公司平均年齡不像我公司那麼高...(我是公司裡面第三年輕...呵)
所以領隊小姐在車上帶大家玩遊戲===支援前線===
穿衣比賽...
璇媽30秒穿衣11件榮獲冠軍....足足比我方代表多3件


2小時後....我們來到了台中新社古堡




小朋友迫不及待的下車舒展筋骨...到處跑


遊客超多....只能拍拍到此一遊照


此時...吳小弟說他要尿尿....然後....光是帶他去尿尿就花了10多分鐘
更別說要到處走走看看囉...


因參觀時間只有40分鐘...加上遊客好多好多...
所以...古堡...我真的就只拍幾張古堡照而已....












璇媽帶璇拿著票根去兌換飲料
我帶宸宸繞著湖畔走一遭去會合...
今天宸宸穿紅綠燈--->紅帽/綠衣/黃鞋












難得乖乖拍合照






雖然很熱...但還是很開心








俏妞璇


回頭照...好像在跳舞喔...呵




就在很大的太陽+很多的遊客+很趕的時間....我們停留40分鐘就離開新社古堡

感想...250元的門票...只能兌換100元的相關產品(要排隊很久...
同團很多人都沒換...)
加上超過飽和的遊客...我不確定我還會再來...雖然園區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