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菜與Super Bike...有押韻但是沒關連
嗯...嗯...嗯.....

周日一早...不錯喔...太陽公公這二天都有上班喔
原打算要去兒童樂園蹓小孩
家事打理好之後發現竟也快11點了...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與正準備出發之時
二姐打電話過來說....二姐夫找我們去吃泰國菜
看看時間...好吧...
兒童樂園就留到下週再去囉....
出發...往二姐家出發...

在二姐家樓下發現一個漂亮的捲髮芭比...呵


跟媽媽一樣喜歡皺眉頭...










接著...來到永和中山路上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餐廳


裝潢不錯....


錫製的水壺與杯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錫製餐具...很特別


飯鍋....真的很漂亮...


上菜囉....泰式料理的招牌...月亮蝦餅....二姐做的味道也不相上下


什錦海鮮


涼拌海鮮...超夠味...不知不覺就添了一碗飯...


雲南菜代表...雲南大薄片


椰汁雞片


椒麻雞...室內光線微弱...要拍好真的不容易...所以...晃到了
(有些菜晃到了...就沒貼上來....)


另一種月亮蝦餅....宸宸一個人就喀了好幾個...


椰汁蝦


檸檬魚....


滿滿一桌菜...其實湯還放在隔壁桌勒


我家也有賀軍翔(鮮奶廣告....)...其實是飯後在吃摩摩渣渣啦....呵




連吃飯也車不離身....超愛車車的...



飯後我們來到永和竹林路44號的"MOTO GP"泡沫紅茶店(已歇業^^")...
這是小堂弟夫妻倆新開幕的休閒飲料店啦...
因為三個堂弟都是重車愛好者...
所以店名也很"機車"喔....哈哈


有愛心的咖啡....


熱珍奶


冰珍奶


趁大堂弟不在...宸宸一看到"隼"...就要爬上去...而且都不下來...


這台原車含改裝與彩繪破百萬的車...讓宸宸一坐就上癮...


為了怕危險...要他下來...不下來就不下來....真是....




就這樣...一個人坐在油箱上快1小時...沒錯...快1小時...


宸宸:"我跟你說喔...我八八說要買DUCATI...還說要買Ferrari..."


宸宸:"後來他說...是叫我長大買給他...騙我現在只會說好...我竟然答應他"
(宸宸...你確實有答應八八說要買給我喔...我問你...你有說:"好")


後來大堂弟騎著小堂弟的GSX-1400來了....宸宸又換一台騎騎看
在車上的宸宸...出奇的安靜....不知道他小小腦袋瓜裡...想著什麼事


PS處理過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晚上來試試做成雜誌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