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好友是一輩子的喜悅、損友是一輩子的夢靨
這是今天在整理照片、影片時在腦海中閃過的俏皮話
尤其當你的好友有著損友的所有特質,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但是...因為這樣,讓你的人生從此多采多姿....

今天是浦力集團書哲的大喜之日
身為浦力集團這個大家族的一分子
當然是帶著滿滿的祝福來參與這樣的盛會

當會場週遭的燈光暗下,聚焦燈打在廊道上
音樂聲漸漸響起...洪爸爸牽著今天的女主角進場

對洪爸爸而言...這一刻的心情既開心卻又充滿不捨
(要是我肯定無法這樣鎮定^^")

每個女孩都是父親的掌上明珠、母親的心肝寶貝
捧在手上呵護著這麼多年,這任務即將轉交給有點熟悉又不大熟悉的男孩身上
從今天起,男孩成了男人,保護愛護的責任也從女孩父親的手上交到自己手上
洪爸爸放心~浦力集團的男孩們都是有肩膀的男人!!

新郎與新娘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

奇怪~又不是我在嫁女兒,怎麼語帶那麼多感傷哩^^"
我應該要開心地陳述一下今天的活動與心情才是啊!!

新郎的帥氣與新娘的美麗...在眾人的掌聲祝福下,步上了紅地毯

瞧~新郎笑得多開心...

在香檳的祝福下,高腳杯泛著閃亮綠光...牽引著新人走向幸福與希望的未來

在紫光的祝福下,讓夫妻的生活充滿著智慧...

以上是身為好友的我們所給予的祝福...
你知道上面那些話對我這沒念多少書的粗人而言,寫起來有多麼的痛苦...
我決定拿掉那"裝文青"的假面具
因為當完了好友...也該換換角色演演損友...
系低~威哪媚供濤機~目屎是撇不離啊~歡迎收看鐵獅玉玲瓏

就在我忙著捕捉一下新娘新郎的神情
轉身一看~蝦咪~七少、帥哥、陣雨早已經秘密進行保險套可樂大作戰計畫
注意看~就是這群最佳損友幹的好事!!

首先~"我愛一條柴"之美味大亨堡

加點的"黯然銷魂"附餐

"含笑天天天"之甜心雞尾酒

新郎專屬的"奇淫合歡"超值全餐

新郎新娘特製的"無敵海景"分享餐

浦力集團的總裁-帥哥陳親自為我們新郎倌示範用餐禮儀

書哲啃著燉了七七四十九天的鮮嫩雞肉
內心猶如穿著薄紗奔跑在沙灘上,呼喊著:"太好吃啦~"

接著總裁示範"我愛一條柴"之美味大亨堡吃法

很渴的書哲一口飲下,猶如倘佯在大海的小魚...太舒服了...

瞧瞧有趣的影片

當然...這樣開心的事不能只有新郎獨享,一定要與新娘一起分享我們的祝福

首先是交杯柳丁^_^

接著是示範的是舌燦蓮花

接著就是讓大家期盼的黯然消魂套餐上場了...

這品牌的代理商若看到我們的表演,請聯繫...因為我們會是最佳代言人...哈哈
超強韌的...看新郎倌咬牙切齒的模樣,就知道品質不錯...哈哈

妳一口、我一口...

接著是高難度的吃葡萄,新郎倌要用嘴巴剝皮去籽,然後餵新娘吃^_^

超爆笑影片全紀錄

書哲是去年的的總裁,與今年度的總裁合照

少林廚藝學院的爆笑招式...這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笑點...哈哈

接著就是我們的花絮照片
跟新郎官的合照

難得的全家福

帥哥陳的全家福

阿傑家...也算全家福的全家福...哈哈

阿清家的全家福

陣雨...的全家福...^_^

宸宸幫阿姐拍的照片

璇璇幫媽媽拍的照片

我家的美女們

老情人與小情人...我承認...我修圖^_^

我家那個調皮的帥哥...換牙中^_^

璇璇幫媽媽拍的照片

最後...祝書哲與新娘子幸福快樂...

浦力集團永遠在你們身邊...

雖然是好友的喜宴
在這藉由跟大家的分享
讓大家也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