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情人節專輯之三>
天鵝湖是柴科夫斯基的巨作之一

1871年,三十一歲的他來到妹妹家中小住。
作為好舅舅,他決定送給可愛的外甥們一份特殊的禮物
這份禮物即根據孩子們平時閱讀的德國作家莫采烏斯的童話《天鵝池》
而創作的獨幕芭蕾音樂。
天鵝湖的音樂大家耳熟能詳
偶像團體S.H.E的「Remember」這首歌也是改編天鵝湖而來
天鵝湖的故事不外就是童話那一套
好看嗎...其實還真的不錯看...
原著童話我是沒看過,不過卡通版的我看了不少版本
天鵝湖芭比公主版,天鵝湖kitty版....天鵝湖不知名版....應該超過5根手指頭
重點是...每個版本都看過好幾次...呵
小情人熱情邀約,只剩一張嘴的中年人高興都來不及了...

來簡單說說天鵝湖芭比公主版
芭比奧潔塔是一名麵包師傅年紀最小的女兒。
某日為追蹤獨角獸進入了魔法森林。
卻遭到惡魔羅伯特(老鷹)為了奪取魔法森林,陷害她變成天鵝。
從此以後,她只能過著白天是隻美麗的白天鵝而在夜晚變回人身。

皇宮為王子舉辦選妃,王子對於沒有愛情的婚姻感到悶悶不樂
某天在森林看見天鵝,欲舉弓射之...
夜晚來臨...天鵝變回奧潔塔...告知王子她的遭遇...
並表示唯有真誠、永恆的愛情才能破解魔咒。
.
.
.
.
.
最後消滅魔王,破除魔咒,王子公主從此以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後就看到璇很用力的拍手,開心的喊著YA....呵呵

=========分。隔。線=========

想到大師巨作是這樣的出發點...
那我也來個"天鵝。胡了"向大師致敬(Kuso一下嘿....)

很久很久以前.....
林家花園的榕蔭大池住著一群快樂的鴨子
每當開心的時候,總是忘我的跳著水上芭蕾
一來展現男性魅力
二來吸引女性注意
公鴨樂此不疲.....
下腰..潛入..提腰..昂首..揮舞..踢水..停~一氣呵成
頗有日劇水男孩的FU~


















評審舉牌
8.5 8.2 8.3 8.0 8.4
合計41.4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總是和平相處....
但也會爭風吃醋...
為了女朋友大打出手,甚至連女友一起打...
果然應驗人類那句:"有異性沒人性"
頗具震撼力的幾張照片








不久之後....
就看到一隻母鴨子背著公鴨遊過來....


照片放大...

母鴨啜泣著:"最好是我背著公鴨游泳...,最好是啦~嗚....嗚~"
(因公鴨甚為粗暴,不時的啄咬母鴨,一群小朋友生氣的罵著那隻公鴨...我也不知道怎解釋^.^")

激情過後....(很久很久以前的1985年...張清芳的首張個人專輯)
在激情過後 我分析我自己竟是不敢告訴你 依然愛你
在激情過後 我空虛不已分離只是為了讓你回憶










Kuso完畢....謝謝大家

雖然是鴨...但動作與場景很有fu...





拿著打人的慢速老鏡頭打鳥,難度是有點高
將過片速度調成H....恰恰恰恰恰恰恰....一陣掃射
雖然不是張張命中但也挺有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