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國小校慶暨運動大會的日子
今年學校因為校舍老舊即將改建
學校行事曆也產生了大變動
學生的第一次評量晚了一週,校慶運動會提前了一個月
因此出現了運動會在學行評量前的現象
不過小學嘛~也不用太在意功課如何,品行與操守更形重要~對吧!!

雖然活動提前了一個月,但溫和多雲的天氣最適合這樣的活動了...

今年是學校創校59年的校慶,參與盛會的來賓、民代、官員有些還是積穗國小畢業的老校友

與往年一樣,每年即推出三班代表進行運動員繞場活動
早在一個月前,宸宸即告知他又被老師選為班級掌旗手代表
對小朋友而言這是一項很有榮譽感的任務,對家長而言則是頗為驕傲...哈哈

活動前幾天問我家裡有沒有絲巾,也沒告知我用途
隨手打開璇媽的衣櫥找了找,挑了一條絲巾就交給宸宸
原來是要當頭巾使用,還好花色還頗為適當...呵呵

比班上同學都高上半個頭以上...呵呵

準備進場囉~~

我一直很喜歡參與小朋友的活動,盡可能在他們的成長過程與活動中出席
除了維繫親子感情之外,另外就是去感受小朋友豐富的活潑朝氣與生命力

這是宸宸連著兩年擔任班級旗手代表了...呵呵!!

lilian的最愛...福山雅治、藤木直人麻煩先站旁邊一點...呵呵

這天除了紀錄活動當天,我還幫宸宸班上的老師同學各拍了特寫
屆時再沖洗出相片交由老師分給同學,礙於隱私,這部分就不在網路上發表

台上大人說的天花亂墜,台下小朋友玩成一片...哈哈~~

無奈的小朋友一站就半小時...呵呵

二堂弟的千金,今年是小一新生,聽說功課運動都很不錯哩!!

小堂弟的大少爺,電眼小子的哥哥...

因為小堂弟要上班,今天沒家長陪伴有點孤單^^"

趣味競賽由小一開始,收先登場的是張家的千金與嬸婆的搭檔

現場多數由爸爸媽媽搭檔,但二堂弟今天要上班,嬸婆只好硬著頭皮上
真是難為嬸婆了....呵呵!!

接著是二年級的趣味競賽

想不到臭小子的彈性還不差...呵呵

帥哥人人愛~老師也不例外...是這樣嗎??...哈哈!!

小三的綸綸上場囉~~

小四的璇璇

自從點藥水後,都只有晚上或室內才能看到璇璇美麗的雙眼...真是.....

小六的"周董"...大堂弟的大少爺

在趣味競賽之後,緊接著就是運動會的重頭戲...賽跑
今天參加賽跑的有小一的張家千金、小二的宸宸...各為60公尺徑賽
小四的璇璇、小六的周董...各為大隊接力選手

宸宸的60公尺徑賽

進擊的帥哥

雖然只能到第四名,但已經盡力了...畢竟短跑不適合體格太好的人....哈哈

緊接著就是四年級的大隊接力賽跑
璇璇是第一棒...肩負起搶先機的要務
第一棒(搶排位)跟第三棒(搶跑道)與最後一棒(最後衝刺)都是大隊接力賽的重要棒數

這等身材就像獵豹一樣,一點贅肉都沒有,完全是賽跑的料啊~~哈哈!!

果不其然...班級拿到大隊接力賽的第二名~讚讚!!

接著換小六的"周董"上場了

高年級的大隊接力賽是運動會場上最緊張刺激的項目...
常常會出現那種快到誇張的賽跑選手...真的很精彩!!

璇璇的第...不知道第幾張的獎狀...
這是參加中和區中秋畫嫦娥-繪畫比賽的佳作,四年級只有三個小朋友得獎喔^_^

(另外上上週參加校外的繪畫比賽聽說也得獎了...預計今天學校會頒獎^_^)

跟同學分享得獎的喜悅~~

璇璇班上的合照


雖然今天起了一大早來學校參校慶暨運動會,雖然好累但也很開心
明年因為校舍改建,預計校慶與運動會的舉辦將有所變動
至於結果如何...明年再說啦~~~~

項場實況錄影~Action!!

102年 學校運動會01 班級代表進場
 

102年 學校運動會02 趣味競賽集錦
 

102年 學校運動會03 賽跑實況報導
 

 

創作者介紹

暇客時光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珍
  • mo的校慶我也是去拍了,
    不過都還沒動手寫…
    因為除了他們小朋友的表演,
    其他國中部從別校派來的l儀隊、大閱兵跟耍槍太精采…
    會搶了小孩風頭,呵^^
  • 有這種事...
    不過辦活動最怕這樣囉
    主人的風采被來賓搶光光...呵呵

    希爾法 於 2013/11/15 13:40 回覆

  • 西雅
  • 宸宸好高好帥喔~
    璇體格也很好,吃的健康果然有差.
    你勘吉的廚房貢獻很大.

    我也好愛參加小朋友的運動會,超熱血的.

    ciya
  • 這傢伙胃口很好又好動,長的的確是比一般小朋友還高大^_^

    沒錯沒錯~場內生氣蓬勃,場外熱鬧滾滾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真的是場親子嘉年華哩!!

    希爾法 於 2013/11/15 13:43 回覆

  • 偲容內衣
  • 宸宸笑的那張還真有些福山雅治的影子 ......
    好啦 ! 知道他比福山雅治帥啦 !!!
    好快喔 ! 一年過去了 ! 記得去年才看到他掌旗的照片 ~~~ ^^
  • 那她媽媽會比較開心,我比較在意佐佐木希...哈哈哈哈
    連著二年擔任掌旗手,他自己也很開心(很有榮譽感)

    希爾法 於 2013/11/15 13: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