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大溪-薑母島

看過這二年最紅的偶像劇嗎?三立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
沒看過.....我也沒在看...但我是用聽的...
為什麼用聽的...因為偶像劇我偏愛日本妹...不不..說錯了..是日本片
對本土偶像劇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
每週六週日晚上,宸宸玩著他的車車,我整理著假日拍好的二三百張照片
而那對美女母女檔則是認真的看著命中註定我愛你...
因為節能減碳...共處一室....
所以我是用耳朵聽....聽久了,自然知道一些些...

廢話一堆...
逛完愛情故事館後,我們回走往石門水庫方向前進
不久...就看到了這個布條....是的,薑母島我們來囉......


我們經過紀念品東路一段


再經過紀念品東路二段

照片上一點一點的不是鏡頭髒了...
而是一堆蜻蜓飛舞著....

來到碼頭...


鏘鏘~薑母島..這就是傳說中的薑母島....也就是陳欣怡的故鄉


前往薑母島的行程與費用如圖所示....

其實...薑母島就是阿姆坪啦~,拜偶像劇所賜,為當地觀光旅遊產業注入新氣象
這幾年偶像劇當道,造就許多觀光景點....
如綠光森林/Tina廚房/富田花園農場...等等

日劇更高竿..間接賣商品...
看過日劇HERO沒,木村看電視購物買的東西...在日本也創下驚人銷售
木村穿的那件皮製羽絨衣....更是炒作到天價...連複刻版都超過7萬台幣

常盤貴子在美麗人生裡面所開的車...所坐的輪椅,也是賣到翻...
不要懷疑...連正常人也去買輪椅....
這些都算是相當成功的置入性行銷...
看來還是台灣偶像劇比較有良心...提供美景供大家旅遊...不用花大錢...呵呵

至於薑母島的場景,聽說有些則是在宜蘭冬山河取景...

宸宸心中OS:"八八...拍好沒~我好想吃耶...."
還有...薑母島我沒興趣...給我薑母糖可能還有點吸引力

在紀念品東路買了二支"偶冰"...一隻3球25元...天氣熱,小孩有冰就不會吵

哈...想吃到正在嚥口水.......拍好就給你吃嘿~


開動囉...宸宸再度火影忍者漩渦鳴人上身...用分身吃比較快...呵呵


前往薑母島的船班....

我們沒上船....璇一直吵著要去薑母島看陳欣怡
我跟她說陳欣怡已經跟紀存希結婚了...所以沒住在薑母島
璇問:"那他們住哪?"
我說:"住台北吧..."
璇才沒在繼續問下去

薑母島...掰掰囉....





想知道什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