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成豐夢幻世界-亂逛亂吃篇
這天...除了一群學生在廣場前排舞...遊客好像就只有我們二台遊覽車^^"
而這群學生不到中午就離開了
走在園區裡,感覺就像是住在豪宅裡,逛自家的花園一般...真是特別的經驗..哈哈
逛完汽車博物館...我們跑來玩汽船...
其實...水光山色...風景還不錯






美女二人組




後來...我跟璇璇宸宸+表姐去走精靈步道


想當然...步道任我行(因為沒遊客....哈)


樹林裡的精靈


恐龍

其實路旁還有一些類似電腦遊戲的可怕怪獸或精靈造型的塑像
璇很怕...
當璇走在靠近塑像的那邊,就會叫宸宸跟她換位置
宸宸是完全大條筋...根本不理會哪些可愛或可怕的雕像

沒FU也要拍成有FU的樣子




精靈步道旁的金剛鸚鵡...


吃飯前搞自拍學宸宸的火影忍者...
然後大聲唸著:"我要像宸宸一樣帥,我要像宸宸一樣帥"...
聽說每天唸一百遍,七七四十九天後...會真的變帥...努力期待ing...


準備吃飯囉....

其實...這個招牌是不小心被我拍到....移花接木
真正用餐的地方不是在這...哈哈

開動.....




雖然不是客家人...但我們都很愛吃客家板條...真好吃...










這塊肉...我們連動都沒動...因為...數大便是美,肉大不想吃




菜色只有這樣嗎...好像不只...因為臭小子吃飯吃到一半又說要便便
所以...應該有漏拍...呵

吃飽囉...等下準備去玩水囉.......
新竹成豐夢幻世界 http://www.fantasyworld.com.tw/

地址:310 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81號 電話:03-594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