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動物園...想不到玻璃藝術節就在旁邊....
此時3公里外的戰機引擎聲音依舊清晰...
宸宸聽到跟我說:"八八~我要看灰機...."
我:"........."
男生就是男生...趕緊轉移話題....去看玻璃...

















為了拍這張....軟硬兼施...拍了10幾張...只有這張OK...不配合就是不配合




水姑娘....


逛完玻璃節...想不到假日市集竟然就在旁邊
(因為不是當地人...不知相關地理位置...但連二次的巧合,讓今天的行程多采多姿)....
就繼續逛...順便東吃西吃..因為今天還沒吃午餐...


撈魚囉...玩到不想玩為止


不會撈..只會亂搞的宸(盆子裡的魚是我撈的...)...


很會撈魚的璇...


就在市集玩到約四點....
一上車...宸宸馬上睡著...
一上車...璇璇馬上睡著...
一上車...我的太陽眼鏡不見了...
我用了12年心愛的太陽眼鏡...再也買不到的款式...
研判是帶宸宸到水溝旁尿尿...不注意掉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週六一整天的新竹之旅...
今天行程滿檔...
到台北約傍晚5點...又去騎腳踏車....
惡魔黨果然體力驚人....
鐵熊(故意寫錯字)跟珍珍自嘆不如...
難怪科學小飛俠總是打不贏惡魔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