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海盜灣
十六世紀的西班牙古城與馬雅文化遺跡在此重現,
其中的海盜大驚航飛艇滑水遊樂設施,以勇闖黃金城奪取海盜寶藏的冒險故事為主軸...

此主題區設計了世界第一座背衝駱駝峰之衝程,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共有 3 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
加上聲光特效及叢林、峽谷、水瀑、火山等情境主題、更能感受飛艇滑水刺激有趣的驚險體驗....
看起來挺刺激的...
但是...我沒有看錯吧...璇..妳在幹麻??

怎麼宸宸也是....

原來在大姐的慫恿之下,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都著裝蓄勢待發...我不奉陪嘿!!

注意事項,這二個小傢伙剛好跨過110公分的門檻卻又未達120公分,所以必須由大人陪同

出發前來一張合照吧~為勇士們致敬!!

官網園區導覽的截圖

再來看看從纜車上的空拍圖,實際照片比園區導覽圖可怕許多
1號下坡道為上船之後所下的第一關,也是坡度最陡的一個滑水道
2號下坡道為世界第一座"背"衝駱駝峰之衝程,意思就是"倒退嚕"的衝法
當獨木舟來到轉接站,會轉180度,再"倒退嚕"下去...驚恐度百分百

3號下坡道則是最後一道下水道...

簡略說明之後,遊戲要開始了...璇璇/宸宸/璇媽/大姐依序上船囉....

我只想說這群人可能平常過的太安逸,就想找點刺激來運動一下心臟

旋轉裝置...

因為取景點有限,此部份已經是"倒退嚕"之後準備進入最後一道關卡囉...

來看看"第一次"的海盜大驚航動畫篇

要是我就"剉賽"了,這幾個竟然笑的這麼開心

不知道這二個小傢伙是不怕還是不知道怕,是膽子大還是根本沒膽(沒膽當然不怕)

奇怪...就玩完了怎麼沒脫下雨衣....難道....

沒錯...畫面中出現的並不是我,而是姐夫,因為我是玩第二趟(照片要等姐夫的圖檔)

話說...
姐弟倆玩完第一趟後直喊"再一次,再一次"
璇媽直說她心臟受不了,她不敢再玩了,我看看姐夫,姐夫裝傻,只好硬著頭皮下海....
其實我喜歡競速的活動,但就怕這種非平面式的玩法
我下船後,心跳應該有接近200吧...我猜...
我大聲說:"我剉賽了"
小朋友可是笑到不行,小朋友很得意自己比大人行...呵呵
至於第三趟,因為我跟璇媽都陪玩一次,姐夫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跑到別的取景點獵取畫面

衝吧!!!!!

這樣過癮了吧???

如果這樣想...那就太小看這二個小傢伙,因為....之後還有續攤...

這是第四趟海盜大驚航的影片

話說我玩了一次之後,突感肚子不舒服,就跑去便便了
當我回來的時候卻只看見璇媽/大姐與姐夫,並沒有看到二個小朋友
原來...璇媽公司同事有人想玩,但沒人願意願意陪同
姐弟倆聽到可以再玩一次可是開心的勒...
哇勒...光是看,我就肚子痛了....
話說...人家是尿遁,我是屎遁....

當我到處看看拍拍獵取鏡頭的同時,轉頭一看,怎麼小朋友又不見了

原來已經坐到海盜船上了

這項遊戲我是抵死不從,因為我會吐...哈
所以重責大任又落到大姐與璇媽的同事身上....
而同事們有些坐到船尾去

就是這樣搖...搖的高高...


影片最後...竟然又玩一次^^"...這次大家都跑光光,沒人願意再玩一次
只剩下大姐與璇媽同事...還坐到最後一排,真是服了這二個小鬼...


因為玩的太HIGH,錯過了海獅秀的表演,看看所剩時間不多,搭著纜車趕著接下來的表演

嘉年華歡樂街之海洋嘉年華會遊行

舞者換上各種海洋生物造型的服飾,又是踩著高蹺,又是開著熱帶魚的花車,穿梭在大街上,非常熱鬧!!

這個船長可是水晶劇場的主持人之一

趁著集合前的半小時,我們往探險島水族館出發


探險島底下隱藏著一個神秘的海底隧道,裡面有著許多神秘的海底族群,採用最新水族館設計概念,展現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
官網如是寫著...


探險島水族館的展示內容從淡水流域、海邊沿岸和一直延伸到大洋與深海,
分別區隔出亞馬遜生態區、海洋地型區、魚類生理生態區和海洋環境四個區塊。
這裡和一般水族館不太一樣的是,淡水流域內保存著珍奇的溪流小精靈水獺,
而海洋地型區則飼養海獅和海豹,
魚類生理生態區則介紹海洋生物的各類保護措施及武器....

亞馬遜生態區

水族箱中的即為象魚,目測大概有一公尺長
象魚是世界上最大體型淡水魚之一,原產於亞馬遜河流域,最長可長5公尺,最重可達200公斤,屬殘存的古生淡水魚類...
推測最早出現於一億年前,因舌中硬骨長牙齒,亦稱為巨骨舌魚。
亞馬遜當地人稱為「魯拉鼻克」,意思是紅色的魚。

色彩繽紛的熱帶魚...還有藍色與咖啡色的海星

獅子魚

常常出現在一般水族館的海水缸中,算是曝光率很高的魚
獅子魚的學名是簑,屬於肉食性魚類,以魚類或甲殼類動物為食
簑牠的背鰭硬棘相當銳利,各鰭棘均有劇毒,
因此雖然牠擁有美麗的體色,優美的形態,但不是可以任意玩弄的動物....

大龍蝦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龍蝦上方有攝影機,拍攝著璇的臉...

鯊魚...

不要以為上方一顆顆是九孔,那是鯊魚的卵...
裡面的小鯊魚還會動...很像電影異形裡的小異形...

俗稱關刀魚的白吻雙帶立鰭鯛

關刀魚一直是水族市場裡非常熱門的觀賞魚,牠那獨特而高聳延伸的第一背棘,以及牠那黑白相間的身體,
外加上那鮮黃色的背鰭與尾巴,使牠在種類繁多的蝶魚家族裡特別的與眾不同...

毒性很強的海蛇

大型水族牆

裡面有鯊魚/魟魚/黃金(魚參)....等等等(太多了...)

大鯊魚的牙齒...宸宸一下子變成小點心...

海底隧道....


這趟海洋公園之旅讓宸宸半夜邊睡邊打呼...外加邊大笑勒
這樣就知道有多開心了吧....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電話:(03)8123-199  
地址: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官方網站: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一般遊客票價
全票:890(19~65歲 )
優待票:790(13~18歲,或出示證件之學生)
學童/博愛票:690(身高115cm(含)以上、12歲以下之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憑身份證,孕婦)
特惠票:420(身障朋友及其陪護者一名)

團體遊客票價(20人以上/需預約)
全票:820(19~65歲 )
優待票:720(13~18歲,或出示證件之學生)
學童/博愛票:620(身高115cm(含)以上、12歲以下之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憑身份證,孕婦)
特惠票:420(身障朋友及其陪護者一名)

(另有搭配飯店等優惠方案)

營業時間:
平 日 週一至週五 09:30 ~ 17:00
假 日 09:00 ~ 17:00


暑 假 6/26(六)至8/29(日)
平日 09:00 ~ 18:30
週五/週六 09:00 ~ 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