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週六
清晨5點50分的鬧鐘叫醒了我...
趕緊叫醒璇媽並整理好東西
才把二個小朋友叫醒
當然二個還是一直歡....沒睡飽咩...

七點到三姐夫公司集合出發
這是第一次經過雪山隧道
也許台北陰天並飄著細雨
所以出遊的人較少而沒塞車...很順暢的走完13.9公里的隧道
真的很快....約半小時就到了羅東....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宜蘭酒廠...
好熟悉啊...原來...我來過了...
(前年12月的公司國內旅遊宜蘭之旅第二天)
埔里酒廠的建築設施也是幾乎一樣....






耍賴宸...又再說腳好酸...




紅麴館






很漂亮吧?!(故意將相機白平衡改變)


猜到了嗎?...紅麴發酵時的酵素成長模型....


靠近一點....很漂亮!!


來酒廠...紅麴香腸是一定要來一根的...呵


很有fu的一張照片









酒廠亂亂跑







接著來到開會地點...是的...姐夫公司要開會
我們這些家眷就在附近亂晃...
美女璇


皮蛋宸


這張超帥氣...好像雜誌服裝廣告頁...

(ps:2月3日同事結婚...許多人問我,宸宸怎麼那麼像老外,其實這問題從宸宸出生後,很多人問過,
我都是回答,也許我家有荷蘭人的血統.....
璇媽說:"不是荷蘭...是虎濫"...,
某天...我跟璇媽說:"等宸宸長大,我要帶他回荷蘭尋根,搞不好是荷蘭皇室成員勒...."
璇媽說:"你不用去...宸宸去就好了,你去會被當成神經病被抓...哈哈哈.......")







除了帥...我找不到別的字來形容了...原諒我是老王...正在賣瓜..哈






璇....鬧彆扭中...




只有搞笑的我...能讓臭臉小妞變歡笑小妞...當個受小孩歡迎的人很累...真的很累


跟哥哥姊姊跑跑跑








很會照顧小朋友的小表姐...宸宸跟璇璇都很喜歡小表姐


路邊小花....


小小攝影師




好有趣的"野餐"




有了小的就忘了大的...哈...拍幾張孩子的媽









母女倆燙一樣的頭髮




吃飯囉....






上菜囉...



















這張照片是這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飯後搭上遊覽車往南方澳前進
倔強的宸宸不願給我抱著睡...寧可靠著車窗
就這樣睡著了....
可愛的臉龐讓我拿起相機,在行進間搖晃的遊覽車上
連拍了快30張...總算拍到我最喜歡的感覺....
整理出這二張...


半小時後...來到了南方澳漁港...
除了帶小朋友看看漁港景觀,最主要是來南天宮拜拜
祈求一家大小平安健康水鐺鐺










好大的鱘龍魚...


南天宮


玉媽祖


金媽祖(全台最大的黃金媽祖...用了約2百公斤的黃金)


拿了一些吃平安的糖果後,我們就揮手道別南方澳
往梅花湖出發....


到了梅花湖,外頭開始飄著細雨...
湖上壟罩著薄霧...


漂亮的湖景(我承認...我有用ps修過...呵)
二張修的方式不大一樣...我也不知道哪一張比較好看






湖畔...


小朋友撐傘遊湖去....




回家囉........


就這樣...渡過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