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是張曼娟筆下的文字還是台鐵員工的巧思...
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離開了奇美博物館...我們來到了保安車站
在台南縣仁德鄉的保安村的保安車站
"永保安康"四個字曾經是全台的話題焦點...
"永保安康"的車票也成為最夯的飾物

幾年過後...小村莊再度回到以前
呵.....或許燦爛過後的平靜
才是它原來最真的面貌

我喜歡遊客稀少的景點....
就像我喜歡看著小朋友睡覺的模樣...
像個天使...

保安車站是目前現存少數幾個木造車站
明治四十二年(西元 1909 年)為配合車路墘製糖所(今仁德虎山糖廠)運輸需要,由原站北遷 1.5 公里重建而成
車站棧房採用阿里山檜木為主要建材,原建築工法不用鐵釘固定
而採卡榫木釘的木作技法完成


寫著寫著...突然有感而發...看到現在台灣這樣...哎...
歷史...有時拿掉過多的種族意識與自我情緒...或許會比較客觀
這也是我們家電視只拿來看yoyo與momo的原因

台鐵於民國八十二年時曾做過整修,還是可以看出車站的原貌...

(通常...都是越整修越走味...呵呵)


被消費過後的保安車站.......好落寞
車站旁的咖啡屋

若未來台鐵走向捷運化...縮短車站的間距
或許以後搭火車點對點的旅遊...也是種很好營業方式
就像看日本旅遊節目介紹
撘著一節火車旅遊去...

好了...扯完有點沉重的文字...該是開心搞笑的畫面了
攝影師開始對主角們按快門掃射

還要避開遊覽車到此一遊下車尿尿的遊客

這是一定要的動作咩....


近身獵取搞笑臉孔


一附我就是皮蛋的皮蛋宸








璇璇...妳的表情假到太超過了....


璇還是適合拍文靜的畫面....對照熊空農場 點我點我的那篇...那ㄟ差架最....




表情還是不好勒...

難怪一天下來...都要拍上千張才能搞定...



躲的遠遠的...才不會影響到工作




這張不是攝影師不小心跌倒

而是被那個狀況外的男主角搞到快瘋了而昏倒.....

永遠都是狀況外的宸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