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南投廬山溫泉
--->埔里金都紹興宴
--->埔里酒廠
--->可愛的家


5月18 天氣晴
今天7點叫床,8點20出發
話說每天睡前姐弟倆都要喝睡前牛奶....
那昨晚是怎麼解決的...
剛好晚餐餐廳有奶茶
所以用完餐前將姐弟倆的水瓶裝滿奶茶
就解決了...

其實姐弟倆都有點感冒
早餐吃到一半...宸宸就說要嗯嗯
帶他回房間去便便...
璇因為出外...所以早餐也沒什麼吃
嗯嗯完的宸宸...
又跟姊姊亂跑....結果上車前吐光了...哇勒
不過總比在車上不舒服好...
(自從發現暈車貼之後....我們的旅遊從黑白變彩色...哈哈哈哈)

離開飯店往停出場出發


姐弟倆看見街上店家養小鳥
就直接坐在門口台階看...
真是....


1小時後...我們來到清境農場
吳小弟...你是坐車坐太久是嗎?...竟然走路同手同腳...呵


門外人山人海...
進去之後更是人山人海
拍照都盡量避開人群...








大驚小怪的宸宸..."那邊有綿羊..."

說到這傢伙...
竟然在人山人海的草原上大哭大鬧...
因為沒看到綿羊...
好多人都在看我們....真是丟臉...呵呵
說真的...人那麼多要看綿羊還真的要找一下...
因為放眼過去都是人.....


至於璇璇勒....這個表情....

因為綿羊跟她想像的綿羊差很多....
第一...綿羊到處便便...一不小心就踩到
第二...為何綿羊不是白色...而是灰色...
第三...沒有理由...我就是害怕...
基於以上三個原因....
璇在青青草原上就像無尾熊一樣...
一直抱著璇媽的腿...

帥氣的璇媽....


靈異照片??.....哈...那是璇怕綿羊巴著璇媽的腿不放啦....哈哈哈哈


一樣都是羊...這隻羊很怕羊....


因為姐弟倆不受控制+場地+人群....所以改拍孩子的媽




我們從入口處開始...預計二小時後到國民賓館集合...
一邊踏青...一邊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又是帶小朋友
真的是有點趕....
出了綿羊區...遊客減了大半...因為很多人都去撘接駁車下山

因為宸宸跟璇璇早餐沒吃什麼
就買了紹興香腸...一人一隻
(在家香腸切片都不吃...出遊就超愛...真是怪小孩...)


接著我們來到中點站...就是出了綿羊區與小吃街外的另一區
觀山牧區...開始散步+趕路...




拔草餵山羊...




很喜歡拍背影....呵


又走了半個多小時...姐弟倆又渴又累...稍稍休息一下...


接著就是趕路囉...以這張照片帶過...

下了5~60階的台階...從入口處開始,宸宸總計走了1.5小時...終於受不了說腳好酸,只好抱著他走完總共的487階階梯....

原以為下完487階就到了....原來步道還沒完喔....
看到這個指標....我們又走了20分鐘的步道才到達目的地....


上車前拍拍照...


我們比預計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總共花了約2.5小時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晚...大家都差不多時間到...
導遊也說....遊客還真是多啊...
若能利用非假日來玩...肯定是不一樣的感受

午餐....
今天沒拍午餐....
因為真的有點累....
一家四口食慾都不大好....
璇璇吃了幾口說要嗯嗯...璇媽帶她去嗯
宸宸吃了幾口竟然睡著了...太累了
大姑姑抱著他睡...

離餐廳不遠的埔里酒廠是這次旅遊的最後一個景點
也是我三年多來第二次造訪
酒廠已經是國內旅遊必備地點....雖然沒什麼好逛...
但旅行社一定會安排....
酒廠內的921地震紀念碑....


場內一景


紹興酒甕隧道...




耍寶照...






最後就以尚青的台灣啤酒牆做結尾.....

切切大家.....(宸宸表演唱歌耍寶時,結束時都會說:"切切大家"....謝謝大家啦~)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