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前陣子在二姊家吃著外帶的義大利麵與焗烤海鮮燉飯
還沒品嘗前聽著大姊與二姊描述有多麼的美味
重點價錢是嚇死人的便宜...
也許因為外帶或時間過長的關係,無法感受到超值美味的感覺
這個週日的晚餐正在發愁要吃甚麼
打了通電話詢問三姊店家位置
想不到就在以前住家附近...

看看價目表就如一般販賣義大利麵的小店一樣
很平實的價格
而店面與室內裝潢也是走平實路線
我們點了三個餐點,順便來說說這裡的餐點
這裡的所有餐點菜色都可以自由搭配醬汁、麵條、主菜起司焗烤等
所以價錢是以不同的主菜或是添加起司焗烤與不同配料而有所不同
首先登場的是
奶油佐起司豬排捲筆管麵$100

說真的,當我看到這道料理上菜的時候頗為驚豔
目光完全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實在無法想像這道擺盤漂亮的義大利麵才1百大洋
這道像極了高級餐廳才會出現的菜色竟然能在平價小店品嘗到
我終於了解到也許100元可以吃到豐盛的便當
但是絕對沒法有著這樣美麗的演出

看著店家老闆是個年輕人
也許在高級餐廳待過,因為這樣的呈現方式絕對有練過
起司豬排捲非常外皮酥脆裡層軟嫩
醬汁屬於水分較多的清淡口味
實用的時候要稍微拌一下比較好吃

焗烤奶油蛤蜊螺絲麵$120

瘦瘦璇是焗烤控,超愛焗烤料理
璇璇說:這個焗烤奶油蛤蜊螺絲麵比八八做的好吃
我說:我要是那麼厲害,妳今天就不會那麼瘦了
璇說:囉嚕囉囉囉嚕囉(不以為然又不想聽的時候發出的怪聲)

奶油龍蝦醬佐大蝦燉飯$110

三隻煎過大蝦子搭配龍蝦醬汁與香料燉煮過的米飯
味道挺合的
尤其是燉飯混上羅勒,本身與海鮮就非常搭
燉飯上擺著花椰菜與地瓜片當擺飾,整體感覺也很棒

加30元有香蒜麵包與玉米濃湯,還有一杯紅茶,CP值很高
尤其是這玉米濃湯,是我吃過平價西餐中味道最好的一家


說實在的,這天好累的我不大想寫這篇食記
但是當餐點一一上桌的時候,眼睛為之一亮
不介紹一下這家超值小店實在說不過去
餐點漂亮味道不錯價錢合宜,菜色又可自由搭配
如果住家就在附近或是上班地點離此不遠
吃膩了附近的便當麵攤或涼麵(洪記很紅的),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邁兜熊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60號
電話:0926 905 003
店家的FB:https://www.facebook.com/maydoushyong#!/maydoushyong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