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燒烤---二連發之一) 
這天台北下著雨,跟孩子的媽偷閒請假一天
想到8-9月經過土城交流道附近,看見有家新開的燒烤正在裝潢
走....來去"石頭"吃燒烤去!!

最近很多餐廳都喜歡用暗暗的燈光營造氣氛

消費方式有399與499二種,差別有些品項能點,有些品項不能點
我跟璇媽都選399來"試水溫"...萬一不OK也比較不會心痛...哈
首先有八種鍋類可選,我們選了壽喜鍋..

燒肉的部分則是先上綜合拼盤,用完再點自己喜歡的單品
雞肉與豬肉拼盤

牛肉拼盤

除了燒烤與鍋燒
還有手卷/壽司/生魚片/御品料理/沙拉類/日式小菜/炸物....等等

喜歡海鮮的我們,點了好幾次的藍鑽蝦
先來火烤

再來水煮

任何食物的好搭檔...這是可口可樂的廣告詞....

孔雀蛤

圓鱈/雞翅/雞心

冰品...後面的明治很好吃,前面的甜筒很冏^^"

今天的水溫....嗯....嗯....(原諒我的支支嗚嗚^^")
好懷念日本金澤的燒烤放題喔....哈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土城店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三段73號 訂位專線: 02-22675616
營業時間 中午11:00至凌晨12:00
(中間無休息)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11:00~16:00 - 399+10%
◎ 晚餐時段:16:00~24:00 - 499+10%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 499+10%

《小朋友燒肉同樂》
◎身高140cm以上同大人收費
◎身高140cm~110cm - 午餐199元/晚餐(例假日) - 299元
◎身高110cm~90cm酌收100元
◎身高90cm以下免費

官方網站: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about_us/

創作者介紹

暇客時光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an126095
  • 支支嗚嗚是.....XD

    大概知道了啦!

    不過跟我去的那家色鼎看起來差不多耶!
    除了推,
    給你一個臉書讚~^^
  • 哈...謝謝啦~
    其實不是很愛吃到飽(有年紀了要愛惜身體...哈哈)
    至於以後我就用支支嗚嗚來形容那個....
    網路上大家交朋友,萬一得罪人被告就很ㄙㄨㄟ囉...

    希爾法 於 2011/04/12 08:41 回覆

  • abby0626
  • 我也是上星期突然好想要吃日式燒烤
    所以老公就帶我去吃了 :)
  • 久久吃一次還挺不錯的!!

    希爾法 於 2011/04/12 08:42 回覆

  • vici1717
  • 推一個

    最後一張是你嗎?
    難得看到你的鏡頭耶 ^^
  • 喜歡玩相機的人都不喜歡上鏡頭^^"
    拍婚紗的那一天才真是折騰勒...攝影師還問我是不是也玩相機...呵呵

    希爾法 於 2011/04/12 08: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