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不知從何時開始涮涮鍋變成全民美食
記得約4~5年前到台中
當時還是以茶餐廳為主的餐飲業(如水舞饌等...)
這幾年也開始吹起涮涮鍋風潮
而在大台北地區已經風行十多年
大街小巷都可見到涮涮鍋店
中高價的就不談了,畢竟不可能每週都去吃
但低價的涮涮鍋可是不開伙小家庭的好朋友
從錢都.錢錦.三媽.金胤.鍋爸..最近又多了二便士與大呼過癮...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更多非加盟店的涮涮鍋
直到最近這二個月
我們都到住家附近的超人氣涮涮鍋
出現的頻率至少二週一次,有時甚至一週一次
如果這家有股票上市,應該買個幾張才是
(投資專家建議,如果你是常客,就成為他的股東吧!自己花的錢給自己賺)
一百三十大洋,可以飲料隨你喝,冰淇淋隨你吃,冷氣吹到冷
二百多就解決一家四口的晚餐
不用倒垃圾,不用洗碗盤,不用開冷氣...
還真找不到理由不來此解決一頓正餐
某天中午....
我們又來到中和莒光店...

善解人意的宸宸讓位給璇(每次用餐姐弟倆都爭著跟我坐...哎~)

臭小子...不乖把你抓來煮
臭小子的搞怪表情還出現的剛剛好勒...

小傻瓜畫質差,但卻很好玩勒...
本來還有一張模仿金剛抓美女,握著璇媽的搞笑照
因為剛好背光臉超黑,照片修到爆還是沒辦法,放棄....

一般般的肉片

一般般的菜盤

通通給他下鍋去...

加點一包王子麵是一定要的啦....

怕胖的絕對不要參考這碗醬料

全部都一般般的食材搭配沙茶醬料,頓時成為超級美味


放到白飯上面一扒就半碗飯不見了...哈哈

雖然不是莫凡比還是哈根達使,而是平價火鍋店愛用的客惟你
但拿來當飯後甜點也是不錯的啦~

帳單

看看帳單,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呵呵

一週之後...

我們又來了
這下著大雨的晚上,三姐夫出國逍遙,
一家四口找了三姐跟二個大朋友一起來此吃晚餐

因為要跟姊姊坐,所以璇才會出現在璇媽這邊...哈

搞笑父子檔
"發福的蝙蝠俠"與"閃亮亮大眼睛帥哥"

看到照片我自己都想笑...

再次亂煮一通...

店家資訊

這台戰車是出來插花的...哈

對了...八月份起,部分價格有所異動...
另...
其實這篇要歸為食記有點勉強
實在是想搞笑而已


超人氣涮涮鍋(中和店)
電話:(02)3234-8211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65號
超人氣涮涮鍋官方網站:
http://popular.yikiworld.com.tw/company.php

創作者介紹

暇客時光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an126095
  • 啊!有調整價位ㄡ!是調高嗎?我還想130很便宜咧~
    宸爸你染髮嗎?看來金光閃閃的XD

    那醬料調得很可口,怕胖就不能去那兒吃啦。。。

    題外話,希望你別介意,
    璇公得身體好些了嗎?
  • 低價鍋還是一樣維持130...部分鍋品調漲
    因為白頭髮實在多的離譜,所以...呵


    我老爸目前狀況堪稱穩定,已經出院(醫院一直趕人^^")
    目前委由護理之家照顧...

    希爾法 於 2010/08/17 17:21 回覆

  • jjjjj914
  • 推~
    就是這家在啄木鳥隔壁,
    每次去買奶粉,
    都快沒車位就是這家害的,
    我不知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下次也要去啦…

    (你們真的很搞笑,我笑了好久喔…)
  • 沒錯...
    所以我們每次來都是騎機車
    不然這附近真的很難停車勒...

    偶而搞笑一下自娛娛人...呵

    希爾法 於 2010/08/19 09:04 回覆

  • jimmy5712
  • 我也蠻喜歡吃火鍋,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
    與家人或朋友圍在一塊,
    那才叫做有味道!
    看完這篇,
    只知道一切要忍耐,
    再忍不住的話,
    我肯定會肥死的,
    哈哈哈~~~~
  • 每次吃火鍋還真的越吃越多
    我也很喜歡親友圍在一塊吃著一大鍋的炭爐火鍋
    感覺很棒!!

    希爾法 於 2010/08/19 09:05 回覆

  • cathymom
  • 不錯的店ㄚ
    而且共鍋還不加價
    我們家附近也很多平價的涮涮鍋
    只要100元
    不想煮飯就去吃划算阿

    這對父子檔 也太爆笑了吧
    哈哈~
  • 我家這二個小蘿蔔頭剛好閃過要加錢的身高
    過一陣子就要乖乖掏錢囉...

    偶而搞笑一下自娛娛人...呵

    希爾法 於 2010/08/19 09:06 回覆

  • qga33
  • 哈,這篇真的有笑點,
    不過美食當前,
    胖算什麼,滾一邊去.
  • 偶而搞笑一下自娛娛人咩

    不過真的不能在胖下去了...
    雖然美食照吃但...還是繼續照吃好了...矛盾啊~

    希爾法 於 2010/08/19 09: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