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喜宴
其實...我跟男女主角並不熟
但還是帶著滿滿的祝福與不小的紅包前往
受邀的是璇公
璇公是女主角媽媽的堂哥
很符合中國人說的一表三千里
就是說牽來牽去都是親戚
那我為何會出現...因為我是鈔票的供應者...哈哈
其實這樣說太現實啦...
應該說我結婚的時候,堂姑也有來祝福,我們是去回禮的

出門前,幫二個小朋友"誰鬥"一下
並在客廳的太師椅留下寫真照(照片修到翻過去才修得二張)
姊弟倆的個性很容易就從照片得知...

開朗陽光的射手宸

認真聰穎的魔羯璇

約莫12點,我們準時到達宴會地點的京宴餐廳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這參加喜宴
對這家餐廳的有不錯的評價
由於喜宴通常都會拖很久
在出發前的11點左右,二個小朋友已經先吃掉一包維力炸醬麵
就怕他們肚子餓
在等待上菜前的時刻,璇拿出外出專用畫畫本畫著新娘子與新郎


像嗎?我是覺得神韻有抓到...呵呵

一個多小時後...上菜囉...開心勒...
因為光線暗到不行,相片品質不好,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吃飽了...也坐不住了...呵呵

送給新人滿滿祝福...回家囉...

京宴海鮮餐廳-中和店<<全家福海鮮餐廳集團>>
訂位專線:02-8245-9596
傳真電話:02-8245-9542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27巷1號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family.com.tw/intro.html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