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在海鱻味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散步到華西街

順便來探探二姐夫上班有沒有認真....



水族箱中25公分左右大小的明蝦

光看就流口水....

蝦姑撇仔

俗稱戰車的蝦姑撇仔是一種蝦...
跟辦桌常吃的旭蟹俗稱蝦姑頭長的很像,但肉質口感完全不同
一種是蝦...一種是蟹...當然價錢也差了非常多....



喔元氣DE SU...吊單槓ㄋㄟ....


紅蟳

其實....這不是食材介紹...
而是喜歡"玩"小孩的二姑丈將這些蝦兵蟹將抓來嚇唬跟宸宸玩的
當然大根筋的宸宸是沒太大反應....哈哈



紅蟳生氣了....


少見的大鮑魚

大概只有在料理東西軍才會出現的特大野生鮑魚...
宸宸的小手來對照一下

少見的活小捲

discovery介紹過...
花枝/魷魚這類的生物會自相殘殺吃掉對方....
果然是沒血沒淚的狠角色....
下方的是象拔蚌....會噴水
後來二姑丈抓了一隻當水槍要噴宸宸....呵呵

龍蝦大軍






蹓狗...蹓貓...蹓豬...都不稀奇...蹓龍蝦才酷...

好啦好啦....不要再玩了....海鮮也是有尊嚴的....
不過也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的認識一下這些海洋生物

生魚片櫥窗....干貝比大顆紅豆餅還大...拿來烤應該很好吃(用想的就開心了...呵)


全部都是活食材....

果然是萬華最高檔的餐廳之一.....

喝了幾十年的懷念愛玉冰




小朋友又想要看水舞....





發現沒....龍山寺前的水舞廣場是有玄機的
燈光的設置為北斗七星
杓口向著龍山寺,雖然不知道作用為何
可確定是風水上的安排.....

龍山寺的夜

吃飽...喝足...玩累...回家囉.........

希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