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周日 颱風前一天...時風時雨

由於惡魔黨起床後好吵好吵...
窗外時而強風...時而大雨...只是還沒像颱風那樣強而已
我在房間整理著照片...
璇媽看著電視颱風動向

宸宸從客廳跑來說:"外面沒有下雨囉...."
我說:"你要出去喔..."
宸宸傻笑說:"對啊..."
璇媽說:"外面有颱風ㄟ..."
宸宸說:"妹有台哄啊(沒有颱風啊)...."
此時客廳傳來璇的聲音:"我好餓ㄟ...."

颱風天...那就大賣場吧...找了二姑姑一起去逛逛
原本想吃Friday's 古拉爵...但因沒訂位...所以沒得吃
來到環球購物中心的3樓美食區...
沒吃過壽喜燒...看看價錢...恩...比一般涮涮鍋貴一點點
那就來吧...

紗舞縭...好像也是聯鎖店


上菜囉...跟涮涮鍋比較不一樣的食材是大白菜...還有蒟洛絲..牛蒡片...洋蔥還有年糕


依序為白飯..涮涮鍋湯碗(裡面有少許調味香料),涮涮鍋沾醬,壽喜燒的生蛋沾醬


其實...我不敢吃生蛋...生魚片...只要是生菜外的生東西我都不敢吃...
這次算是初體驗...
看日本節目壽喜燒好像只有沾生蛋...沒加蘿蔔泥...
我猜會這樣用應該是用蘿蔔泥的嗆味掩蓋生蛋的腥味...

因為二姑姑不吃牛...所以都上梅花豬..


肉肉泡溫泉囉....


肉肉泡蛋蛋囉....


肉肉不見囉....想不到...味道竟然如此美味...
而且生蛋汁竟然沒有腥臭味...果然蘿蔔泥發揮很大的功效
ㄟ...我敢吃了耶...好吃好吃...
超商好像有賣壽喜燒醬汁...等冬天來也要在家試試

接著...菜盤通通往鍋裡跳...那個白菜搭配鹹甜醬汁,味道超好...


旁邊的涮涮鍋頓時失色不少...不過還是不錯吃...畢竟壽喜燒味道比較重
還是要喝點湯潤潤口...


飯後甜點紅豆湯...


還有芝麻香草霜淇淋...


開動前的璇...


什麼表情啊...哈哈


吃飯不專心的宸宸


喜歡吃麵的璇


宸宸...好不好吃...
看這樣就知道不錯吃...而且價位OK...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