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台北下著細雨
金山下著大雨
約莫1個鐘頭的車程
來到金寶山
還好...可能因為連假與下雨的關係
人不是非常多

除了我家代表我跟璇公外
還有大姑姑.大姑丈與二姑姑
嬸婆說好久沒去看阿嫂(璇嬤)...所以小堂弟也開車跟我們來
姑婆則是沒來過...早上打來說她也要來看看阿嫂(璇嬤)
就這樣二車8人來到金山

跟老媽與二哥拜拜後
因為很高興宸宸自己走路
所以中午就請大家到金山吃鴨肉
璇大姑姑/大姑丈還有二姑姑
聽到後就開始喊
"宸宸萬歲~宸宸萬歲"....哈

來到金山街上
雨還是下著不停
端了以下這些菜色
讓大家大快朵頤一番

金山鴨肉的招牌


璇公的最愛-炸蝦球


各地廟口小吃主打-桂竹筍


璇媽最愛-海瓜子


拜拜必備的芹菜魷魚


青椒花枝


鹹酥劍蝦


大盤炒麵


隔壁攤位追加的蚵酥


隔壁攤位追加的炸豆腐


開動囉




不知情的嬸婆要堂弟拿錢給我一起分攤
我說...今天慶祝宸宸走路
我請客啦(家族吃飯都是請來請去...呵
因為我是老么...以前收入很少..
所以大都是兄/姐/姐夫們買單比較多...
現在不能再裝皮皮了....呵)

堂弟說
等一下再到萬里市區亞尼克買蛋糕
二姑姑說:"那蛋糕是不是也是宸宸請客"
此時又再次聽到
璇大姑姑/大姑丈還有二姑姑開始喊
"宸宸萬歲~宸宸萬歲"....哈哈哈

開玩笑...隨便挑一挑蛋糕
就比午餐還貴多多...
果然...蛋糕好像消費了快3千

晚上大姑姑與大姑丈跑去二姑姑家
打電話要我們一家子過去吃晚飯吃蛋糕
因為大姑丈許久沒見到甜言蜜語璇

璇看到蛋糕就要人家點蠟燭
璇很喜歡生日快樂的感覺
每次吃蛋糕就說是她生日

結果...宸宸竟然也喜歡上這種氣氛
大家對著他唱生日快樂歌
竟然開心到差點翻跟斗
(當然離生日還很久...)

宸宸萬歲...大家開心就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