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中午
我們來到民生東路三段的聚園

這家餐廳在巷弄之間
若要按圖索驥
不是那麼好找
算算應該在這用餐有4次之多吧
雖然餐廳不是很大
但是味道還不錯
元旦當天還客滿
還好小姑姑前二天已經訂了二桌

很巧的宸宸農曆生日剛好是元旦
我是今天的壽星喔



璇一直想吃糖果


表哥表姐們


天兵組合


璇公..大姑姑還有大姑丈..二姑丈..二姑丈的姊姊


上菜囉...涼拌高麗菜絲


好吃的蔥油餅


小菜-小魚豆乾


小菜-筍乾


小菜-小黃瓜與烤麩


清爽的花素蒸餃


看到這.....


就會想到這....北京烤鴨


小朋友的最愛...糖醋排骨


我的最愛...左宗棠雞


蝦仁鍋巴


紅燒豆腐


豆酥雪魚


後來又陸續上了...麻婆豆腐...炒高麗菜...酸白菜鴨鍋....
吃太飽了...
因為二姑丈的弟弟(與我同年紀)
有論及婚嫁的女友
趁此聚餐機會約出來...
所以...一群大人就慢慢聊
比較可惜的
外公外婆因為有事
所以沒參加
我跟璇媽就帶著一群小人
到餐廳旁的小公園玩玩拍照

壽星宸宸大頭照






賊賊的璇不知在盤算什麼...


小瓜呆髮型的宸宸四連拍





玩累了...再回來繼續吃...零食






二個小傢伙午餐沒吃飽...回到家快3點半
又各喝了200CC牛奶才午睡...呵

======================單眼相片======================
有一天
宸的小姑姑跟我說
要我對宸好一點
以後我跟璇媽可能要看他吃穿
因為宸宸生日跟她公司的老闆同一天
小姑姑老闆是個有錢人...英文叫rich man
還跟某個富翁同一天...
那個富翁叫什麼名字...一時記不起來
所以...宸宸玩蹺蹺版...我還派個保鑣保護他


宸宸的新媽媽


璇璇與表姐


宸宸與表哥


合照囉







身體扭成這樣...厲害吧




不習慣穿鞋子


小甜甜抱著她與"逃失"生的孩子




合照囉


餐閉
一群人經過benz的展示間
我回頭看著娃娃車上的宸
宸看著櫥窗內的benz
我跟宸宸說...加油...以後要買給拔拔開
宸傻傻的看著我
然後又轉頭看著櫥窗
璇媽說...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