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去年問璇璇想要甚麼樣的生日禮物
璇璇說她不想要玩具,想要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如文具之類的...
我想了想說,不然買一套床頭音響給妳如何
這樣妳就可以一邊做功課或畫畫,一邊聽音樂
璇璇很開心的說好...
但是...一直找不到一套合適的迷你音響
時間也就過了一年多...漸漸忘了這件事
直到前陣子璇安親班要聽英文,必須用到CD,才想起這件事
當天只好先在客廳用家庭劇院做功課^^"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總算讓我找到一台可以融入現代家庭、知名品牌、外型時尚且輕巧的款式
那就是今天的主角-PHILIPS MCM1055 方塊型超迷你音響
趁著各大賣場正在促銷,就去家樂福抱了一台回來...

就像外箱所寫Relax to great music obsessed with sound
讓美妙音樂放鬆您的身心...

摩羯座的璇結合了金牛座的固執與處女座的完美
小三的她所有功課與生活作息她都能打理得很好
完全不用你去擔心與煩惱
也因為如此,可以感覺到她對情緒與心情有不小的壓抑
這也是我買這迷你音響給她當生日禮物的主要原因之一
希望音樂可以調劑一下她的心情,放鬆她的情緒...

外箱說明
可以藉由MP3的蘇入來撥放音樂
當然還有最常用的CD播放功能,可以讀取WMA-CD、CD 及 CD-RW等格式
還有藉由USB 即插即用,提供簡易 MP3 音樂播放功能
如果不想動麻煩,遙控器按一按FM ,就可輕鬆享受音樂(數位選台,含預選頻道)

DBB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24 瓦最大輸出功率,對這樣輕質的音箱設計,算是不錯的表現,也足夠使用了

擺在床頭櫃旁,是不是很MATCH房間的裝潢擺飾

我對床頭音響的要求是便宜簡單好用,不要太多花俏功能,最重要的就是能與房間擺飾融合

就如這商品主要的訴求之一一樣
"與您的室內裝飾渾然一體,輕巧設計適合任何空間、任何生活風格"
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小巧的遙控器使用上也是中規中矩
表面採細霧面處理,按鍵也是細霧rubber,採白灰搭配給人一種柔順的感覺
使用二顆AAA電池,有效縮小體積,就算是小朋友握持也很輕鬆

USB、MP3音源輸入

這算是現在音源輸入主流格式之一

上方是CD PLAYER

莫札特??...其實這是我以前買的古典樂CD,因為一時找不到適合小朋友的音樂
所以請莫札特來代打一下^_^

FM收音機模式...,背光LCD上會秀出收音機的ICON

收音機可以預設20個記憶頻道,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很輕鬆地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而天線也從傳統的金屬拉桿形式改成FM 固定式低耗損電纜連接天線
好處是不用再像天線寶寶一樣,有著一條突兀的金屬在頭上
隨便常在後方就可以收訊(雖然這條線的擺放位置也是會影響收訊^_^)

CD播放模式....,背光LCD上會秀出CD的ICON

USB播放模式....,背光LCD上會秀出USB的ICON

當然沒插好會出現NO USB的錯誤訊息就是了^^"

我沒試過外接硬碟行不行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在這麼漂亮的迷你音響上,插著一顆大大的外接硬碟吧??
這樣會不會太跳TONE了些...

床頭擺上一台PHILIPS MCM1055 方塊型超迷你音響,是不是跟璇的房間很融洽呢??!!

雖然住家之前的風格比較老土,但新裝修的衣櫥、書桌盡量朝簡約風格走
房間還是清爽些比較舒服,讓老土留在客廳就好...ㄏㄏ


雖然PHILIPS MCM1055 方塊型超迷你音響定位在低階產品
但是她那美麗時尚的外觀與小巧迷你的尺寸,很容易與室內裝飾渾然一體
輕巧設計適合任何空間、任何生活風格
輸出的音質也足夠滿足一般人的耳朵
方便簡易的使用操作介面讓生活簡單快活些
最重要得一點是...她不貴^_^
這些都是PHILIPS MCM1055成為我心目中最稱職的床頭音響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