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假日...離開喧囂的都市...到郊外當個野小孩

我也想叫我爸讓我當野小孩...呵
畢竟當泰山要比當水泥叢林的戰士快樂多了







某天...與大姐跟璇媽聊著說
有時看到璇媽在睡前總是會抓著宸宸噗噗噗
弄得宸宸開心的哇哇叫
璇會跟璇媽說她也要
璇媽有時會噗一下...有時會猶豫的帶過...
我說...我也是...而這原因...很難說清楚
璇媽說:"會把宸宸當成夥伴哥兒們的玩,但璇就像天使...就不會有捉弄她的念頭"
我說:"我就是這樣的想法...就像遇見林志玲...把她當成女神那般...沒有雜念"
原來不是我們夫妻倆這樣,姑姑們的想法也是這樣...

我的小天使....

未來的台灣之光...呵呵




這姿勢好像三振好幾個的感覺...呵






幾張沒對到焦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交響樂團指揮....呵呵








這是在跳恰恰嗎?!...呵
















雖然我不是教徒,但卻很喜歡"天使"這個詞
惡魔的熾天使




相關遊記
新竹-沙湖壢藝術村
新竹-寶山水庫
arrow
arrow

    吉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